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際兩岸交換 異地學習

越南大同奈陶瓷公司與中華大學工管系海外產學實習合作
1994年成立於越南之大同奈陶瓷公司,是由三家台灣專業陶瓷製造商Zun-Ly製造, Engar企業和正豐陶瓷所共同成立。專業研發製造各類磁磚,包括拋光石英磚、釉面石英磚、噴墨磚與壁磚等產品。由於一直秉持嚴格的品質控管、懇切的售後服務,並具有堅強的研發實力,大同奈在全世界客戶的心中享有極高的聲譽。因此,大同奈業於2006年12月正式在越南胡志明市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, 並已成為越南名列第一的專業磁磚製造外銷廠商,經銷網遍及全世界。



中華大學工業管理學系今年暑假有四位同學積極爭取此實習機會,赴越南大同奈陶瓷公司由公司陳總經理來帶領學生學習工作。學生都非常高興有這樣的機會,可以實地到海外累積國外工作經驗、拓展國際視野、增進語文能力及學習與外國人共事,更重要的是可以發揮四年所學,有助於日後求職就業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