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內實習

提供多元專業的企業實習管道,鼓勵學生參與一年制、半年制及寒暑假實習,培養學生正確的求職觀念與職場態度,增加職場實戰經驗,以達到畢業即就業的目標。

中華大學與聯發科、聯華電子、台達集團、台灣高鐵公司、法商家樂福公司、六福旅遊集團、國璽幹細胞公司、國際HERE公司、麗寶集團等1000餘家企業合作,提供多元實習機會,讓學生提前進入職場,厚植就業力。

 

瞭解更多

  
 
 
 

 

海外實習

學校每年薦送多名學生參與「銀鷹」台灣青年學生暑期實習交流計畫,學生前往對岸銀行機構實習,體驗兩岸銀行業不同職場文化差異及風土民情,或可前往日本政府機構與私人企業實習,協助推展區域觀光與行銷。

為提昇全球視野與國際就業競爭力,看準東協躍升全球第二大經濟體,學校安排學生到東協國家實習,讓學生深入了解全球產業發展及經營環境,提前卡位,成為企業愛用人才。
 

前往查看